自然》林口國中楊子萱 父母引導找到興趣, 提供更多資源與機會

楊子萱從小自然智能傾向明顯,尤其對生物最感興趣,父母親引導她接觸自然, 並提供更多的資源和學習機會,媽媽甚至努力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陪著孩子一起觀察、動手嘗試,也鼓勵孩子參加科展,培養探究及思考能力。

楊子萱從小自然智能傾向明顯,尤其對生物最感興趣,父母親引導她接觸自然,
並提供更多的資源和學習機會,媽媽甚至努力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陪著孩子一起觀察、動手嘗試,也鼓勵孩子參加科展,培養探究及思考能力。

 

初見林口國中國三生楊子萱,個頭嬌小、長相秀氣,隨手抓起蚯蚓面不改色,不像一般女生驚慌失措。今年她以蚯蚓為題參加科展,「土生土長--蚯蚓種類與土質分析」獲得全國科展國中生物組第二名的好成績。


楊子萱就讀林口國中的數理資優班,從小自然智能傾向明顯,尤其對生物最感興趣,以後想當醫生。她認為自己是「績優」而非「資優」,數理資優班...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