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優示範學校2.板橋高中 開發多樣化課程, 成為新北市第一高中

以往菁英學生往北市幾大明星高中就讀的現象,近幾年在板橋高中有了明顯改變。 板中吸引在地人才的功力大躍進,參與教育部高中優質化方案,全校老師動起來, 致力開發多樣化的特色課程、積極推動志工教育,是關鍵因素。

以往菁英學生往北市幾大明星高中就讀的現象,近幾年在板橋高中有了明顯改變。
板中吸引在地人才的功力大躍進,參與教育部高中優質化方案,全校老師動起來,
致力開發多樣化的特色課程、積極推動志工教育,是關鍵因素。

 

過往,北北基地區最菁英的學生,大多集中往北市幾大明星高中就讀。就連升學率一向在新北地區名列前茅的板橋高中,也難留住在地優秀學子。


但根據近年的統計,102、103學年度的板中入學新生,分別有87%、90%來自新北市,而可錄取基北區前...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