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先行者的觀察 願景+執行,一步一腳印

傳統僵固的高中教育能夠鬆動,發展成今日多所學校百花齊放、各有特色的景象, 是因為有許多先行者披荊斬棘,《未來Family》專訪台師大副教授陳佩英談老師培訓、國教院主任洪詠善談新課綱、前建中校長陳偉泓談推動改變、台北教育大學系主任孫志麟談校長領導,以及淡江大學教授潘慧玲談特色課程轉化。

傳統僵固的高中教育能夠鬆動,發展成今日多所學校百花齊放、各有特色的景象,
是因為有許多先行者披荊斬棘,《未來Family》專訪台師大副教授陳佩英談老師培訓、國教院主任洪詠善談新課綱、前建中校長陳偉泓談推動改變、台北教育大學系主任孫志麟談校長領導,以及淡江大學教授潘慧玲談特色課程轉化。

 

社群動起來 老師做改革主角:台師大副教授陳佩英

採訪多所高中老師及大學教授,幾乎每個人都異口同聲的提到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系副教授陳佩英。她是高優計...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