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市場第一大通路博客來 跳脫傳統紙本, 童書更加多元精采

近幾年整體出版總量及業績的萎縮及下滑,唯獨童書市場逆勢成長。台灣圖書市場 第一大通路博客來對市場的觀察是什麼?這些現象背後又隱藏了哪些現代家長的想法?

近幾年整體出版總量及業績的萎縮及下滑,唯獨童書市場逆勢成長。台灣圖書市場
第一大通路博客來對市場的觀察是什麼?這些現象背後又隱藏了哪些現代家長的想法?

隨著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出版界書籍的銷售面臨前所未有的寒冬。根據「圖書出版現況及趨勢報告」,台灣每年新書的出版量已持續5年減少,唯有童書出版在這波不景氣的書市中逆勢成長,表現亮眼。

各界競相投入,分食童書大餅

博客來書籍Team經理陳怡榛指出,以這幾年童書出版業的趨勢來看,從全世界到台灣,各國的出版業因受到網路、資金、利潤、人力及營運績效等各種經營壓力,無...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