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因為他總是在那裡等著接住我

孩子眼中的爸爸:喜歡早起(?)、會做好吃的早餐(?)、喜歡穿跟孩子一樣的衣服(?)總是溫柔的對待動物、總是不會累、總是準備好接住孩子……總之,全世界的爸爸都一樣!

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因為……他喜歡早起(被吵醒)

他會做好吃的早餐(並不好吃)

「爸爸喜歡早起」,左頁上小圖的時鐘顯示5:59,的確是很早,但是爸爸真的喜歡早起嗎?

還是被小孩吵醒的呢?^__^

 

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他永遠都不會累(OMG~~~)

 


 

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因為爸爸跟天空一樣高……


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他總是在那裡等著接住我……

 

「這本書跟許多優秀的圖畫書一樣,環繞著一個根本的主題:為什麼『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因為他早起、做最好的早餐、他總是不疲倦、他喜歡真正的好音樂、他知道冰淇林能修復任何事……(巧妙的是,每個頁面都是不同的家庭)。

孩子們可能會接收到字面上的訊息,不過家長們會會心一笑——當他們看到圖畫中爸爸一起玩扮家家酒時,笨拙的拿著小杯子啜飲;睡得很熟的爸爸正在被一雙小手扒開眼睛。這本書在這兩個層次上的表現很是突出,因此特別具有吸引力!

結實的精裝規格提升了質感,賞心悅目的蝴蝶頁上還提供了一個空白的空間,讓孩子們畫出爸爸的圖像。

以明亮、清爽的用色和充份留白的水彩插圖呈現,營造出輕鬆又充滿家庭情感的氛圍。推薦給所有的學齡前兒童!」

 

摘自《世界上最棒的爸爸The Best Dad in the World》/時報出版

 

圖片提供: 時報出版

數位編輯:吳佩珊、黃小羽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