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andy顯微生態探索,處處都是孩子的生物教室

探索生物奧秘的顯微觀察不再只被侷限於專業實驗室,整個大自然就是你與孩子們的實驗遊樂場。跟著孩子一起帶著顯微鏡走入大自然!

暑假將至,又在煩惱該怎麼安排家庭出遊了嗎?

難得的假期遠離都市,投入大自然懷抱是最享受的事情,享受蟲鳴鳥叫、潺潺溪水流過的清涼,探訪高山美景、走入山林小徑,讓孩子們親自感受自然生態,珍惜家人出遊的時光,酷暑的熱度被隔絕在外,好不愜意。

走遍山林、看遍植被,不曉得還能與孩子們分享什麼新鮮有趣的事,別忘了,其實有許多精彩尚未被發掘。

映入眼簾的自然景色當中,其實隱藏著意想不到的生命之美,用肉眼無法看見的美,親子戶外旅遊的全新玩法——『顯微生態探索』,帶著你與孩子們一同進入大自然的微米世界。

 

跟著孩子一起帶著顯微鏡走入大自然

探索生物奧秘的顯微觀察不再只被侷限於專業實驗室,整個大自然就是你與孩子們的實驗遊樂場。

但你還以為「微觀」就是要購買笨重又價格高昂的顯微鏡才能做得到嗎?

億觀生技的「µHandy手機行動顯微鏡」打破了這道魔咒,不僅提供完整的顯微鏡與調查工具,重量更只有65公克,體積跟紅豆餅差不多,不論收進口袋、放進背包,或是單手拿著都非常輕巧方便,只要搭配手機平板,身上必備的行動裝置立刻化身為行動顯微鏡,解析度高達1微米,每個顯微畫面的拍照、錄影記錄,只需要一隻手指頭就能輕鬆完成。

為了滿足孩子們最喜愛東抓西採的興趣,貼心的µHandy也考慮到孩子使用時的安全性,沒有過薄易碎的蓋玻片,不需要複雜的技巧,µHandy專用的光學貼紙隨貼隨採,顯微樣本一秒完成,孩子們能隨心所欲在大自然中釋放好奇心,看著他們蹲在地上放手採集、眼睛瞇成瞇瞇眼,毫不嫌累的觀察自然奧秘,整個戶外儼然就是孩子的玩樂的實驗室啊!

 

微米等級的壯麗

看過各種花但看過花粉長什麼樣子嗎?植物是從哪裡透過葉子蒸散水氣?池塘中只有魚跟蝌蚪或水棲昆蟲嗎?一個室內戶外都通用的迷你顯微鏡,從巨觀到微觀的自然體驗一次滿足,在戶外生態豐富的環境下,孩子們能立刻認識自然環境的隱藏面貌,從中培養對事物的好奇心、延伸求知的慾望,習得主動探索觀察的技能,並且對世界有更廣更深的認識。

µHandy行動顯微鏡輕鬆帶著走,與孩子相處的每個珍貴時光變得更多采多姿,走出戶外一起玩樂、一同成長,認識大自然的奧秘其實很簡單,µHandy讓手機變成顯微鏡,與孩子共享發現的驚奇變得容易,拉近親子間的距離,互動有溫度、更有深度。

 

這裡買→→ 「µHandy手機行動顯微鏡」

 

 

 



數位編輯:吳佩珊、王信惠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