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感鮮體驗 全台特色溜滑梯特搜

近年來,特色溜滑梯風潮盛行,從戶外公園、兒童遊樂區吹進了飯店、旅宿,不斷挑戰高度和滑行速度。無論是傳統磨石子溜滑梯,或是新穎的壓克力材質,坐上頂端、使勁往下一滑,享受各種急速暢行的樂趣。你玩過幾種不同的溜滑梯呢?全台最高、最長、最彎、最有型的溜滑梯等你來挑戰!

回想童年玩樂記憶,每到公園總是最先奔向溜滑梯,不論大人小孩,絕對抵擋不了它的魅力!攀爬到至高點俯衝而下,眼前風景快速流過,一下子就溜到底部,然後順著階梯往上爬,再次享受地心引力和重力加速度的刺激趣味。為什麼溜滑梯會如此受歡迎呢?從物理學的角度來探討,這項遊樂設施包含了摩擦力、地心引力和重力加速度。若是旋轉造型的溜滑梯,則另有離心力、向心力以及轉動的效應,玩樂之餘還包含了寓教於樂的功能。

 

玩溜滑梯有助釋放壓力、穩定情緒

另一項備受家長關注的感覺統合訓練,多玩溜滑梯可以刺激前庭系統,幫助孩童學習身體控制。精神科臨床心理...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