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今天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孩子總是期待各式各樣精彩的節日,卻常常記不得屬於家人的紀念日。這一次,小熊皮皮忘了屬於灰熊爸爸的特別日子,灰熊爸爸該怎麼幫皮皮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他們又要如何慶祝這美好的一天呢?

文/馬克.史柏林

小熊皮皮仔細看著那張字條,並且努力的回想今天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爸爸!起床了!」


「爸爸!」小熊皮皮說。
「嗯……」灰熊爸爸開口說,但是,在他還來不及進一步解釋前,小熊皮皮就大叫:「今天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啊?」
「 等一下!」


他們走進陽光溫暖又明亮的森林裡,鳥兒唱著歌,溪水緩緩的流,看看他們能找到多少根枯枝。


「 哦,別擔心!」灰熊爸爸說。
「我們可以等回家之後再做卡片,而且你已經給我一個非常棒的禮物了……一整天在外面做所有我喜歡的事 ─在河上划船、生營火 ─另外,最棒的是,在這座寬廣的森林裡 ,和我最心愛的小熊共度美好的時光……那就是你啊!」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有多愛你,爸爸!」


摘自 馬克.史柏林《今天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大好書屋


數位編輯:吳羽茜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