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精神從學校開始培養 創業課教孩子改變世界的勇氣

芬蘭是科技強國,也是許多新創公司發源地。為了啟發年輕學子的創業夢,早在2009年,就在社會科裡加入了創業相關課程,今年啟動的新教綱所強調的7大跨界能力,其中之一就是「適應未來世界職場與創業家精神」。

芬蘭是科技強國,也是許多新創公司發源地。為了啟發年輕學子的創業夢,早在2009年,就在社會科裡加入了創業相關課程,今年啟動的新教綱所強調的7大跨界能力,其中之一就是「適應未來世界職場與創業家精神」

 

2016年11月底,芬蘭一年一度的高科技創業盛會Slush,在赫爾辛基市盛大舉行,這個國際型的活動今年是第八年,有來自全球上百個國家,超過2000家的新創公司,800個創投,以及超過2萬名創業家和聽眾在此共襄盛舉。
這次在大會上有項特別的宣布,未來芬蘭將成立一所「初創高中」(St...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