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學樂輕鬆」改變學習新策略

每位家長對於孩子學習都抱有一定程度的期望及期許,所以當孩子不再拉著妳追問世界上的為什麼、不再對書本上的文字圖片感興趣時,或許家長們最該注重的課題是思考對於孩子的教育方式或學習方法是否正確。

快樂中學習,歡笑中成長 

每位家長對於孩子學習都抱有一定程度的期望及期許,所以當孩子不再拉著妳追問世界上的為什麼、不再對書本上的文字圖片感興趣時,或許家長們最該注重的課題是思考對於孩子的教育方式或學習方法是否正確。在與家長們訪談過程中談到,最喜歡孩子的哪種模樣? 看到孩子能夠在歡笑中成長學習。是大部分家長所期待也樂見的。

 

在家學習不是難事

在全球化的世代,英文並非萬能,但程度不好卻萬萬不能。
為了下一代,有時候我常在思考,在家自主學習到底可不可行,對於這樣的想法總是浮現一個又一個的疑慮。

「抽不出時間陪孩子念書該怎麼辦?」
「自己有沒有足夠的能力教好孩子?」
「難道把孩子送去補習班就一定有用嗎?」

坊間補習班到處林立,家長們總是貨比三家,不僅浪費了金錢,也浪費掉了孩子寶貴的學習時間。

Cocolong右腦圖像學習,將英文與感官做連結,七秒鐘背下一個單字不再是天方夜譚,並能快速感受到學習成效。輕鬆有效率的用最短的時間讓孩子記最多單字。只要用對方法,在家學習絕非難事。

 

背誦好困難? 編個故事吧!

一個有趣的故事遠比一堆枯燥的文字還要能吸引小孩的注意,美國研究顯示孩子在背誦時,若只有文字和口述,三天後將只剩十分之一的記憶能留在腦中。「圖像記憶法」運用大量的圖片、動畫以說故事的方式給孩子學習,透過律動及情境,能有效提升記憶效率,就像邊看卡通邊學習,一點壓力都沒有。

title,考試寫文章要先抬頭看標題,抬頭看標題,title就是標題。裡面的單字範例,讓孩子邊看邊笑還能邊學習,自然而然的裡面的單字竟全部都背起來了。讓學習英文也能輕輕鬆鬆。想長期記憶不易忘? 從「右腦」開始吧!

 

學習路上,Cocolong相陪

根據台灣家庭結構顯示,台灣有高達七成的家庭是雙薪家庭,父母為了工作犧牲親子間的相處時間是現今常見的社會現象。其實在孩子成長與求學路上,「陪伴」是非常重要的關鍵,進而可能影響孩子未來的人際關係。Cocolong提供專人全方位服務教學,替孩子規畫最完整的課程進度,在家打造全英文學習環境,並有效開發孩子的右腦,陪伴孩子有效率地學習,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學習更有成效! 孩子在快樂中學習,父母也放心。

 

 

※好康分享>>學習不要再等,立即點擊下列網址:https://goo.gl/SQxPBb,右腦圖像學習包及7-11百元禮券馬上送給您,並免費體驗十五分鐘快速學習英文的高效率成果喔。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