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媽媽也要美一下 熱門醫美療程 挑選懶人包

過年前,尾牙、喜宴、親友聚會不斷,加上年終獎金預期入袋,向來是醫學美容治療的高峰期。不分年齡層,女性朋友們最在意的臉部膚況與膚質的立即改善,目前有哪些療程最夯又合用呢?讓專業醫師依照療程特性與預算一一說分明,讀者們可按照想達到的除斑、除皺、美白等特定目標做規劃。

 

30歲,被稱為輕熟女的開始,內在飲食與外用保養品的選擇及保養必須有所調整。書田診所雷射醫美中心主任醫師鄭惠文表示,這時候開始會出現些微的皮膚表面的變化,像是色素沉積、淺斑晒斑,甚至眼角小細紋等,除了一年四季不可停的防晒與清潔保溼的保養功課之外,不少人開始使用醫學美容,例如美療、光療及保養式肉毒桿菌素注射、電波...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