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兒童音樂會 ♬ 動物樂團 由「動物們」上台演奏,小小孩為之瘋狂

由動物音樂家演出的「動物樂團」,讓小小孩也能進國家音樂廳,是近期最夯的音樂會!

由動物音樂家演出的「動物樂團」,讓小小孩也能進國家音樂廳,是近期最夯的音樂會!

 

這一天的國家音樂廳很特別,台上指揮的是非洲鹿、小號手是印度獅跟白臀葉猴、長號手是蘇門答臘虎,其他的演出者還有弦樂兔四姊妹、薩克斯狐狸四重奏、黑管貓四重奏……,台下的聽眾則有許多小小孩,甚至還有襁褓中的baby。

這是來自日本、主打由「動物音樂家」演出的「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可說是近期親子界最夯的音樂會,每年春、秋兩次來台巡演,90分鐘的節目、平均票價1200元,並不便宜,卻都...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