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育」新潮流!牛奶鈣+乳酸菌,守護健康更SMART

社會食安問題頻傳,民眾對於食品安全更加重視,「食育」成為台灣教育新潮流。擁有良好的飲食,不只從日常生活的食物、飲品挑選出健康的產品,也要從飲食習慣的改變,達到「食育」真正的成效。

社會食安問題頻傳,民眾對於食品安全更加重視,「食育」成為台灣教育新潮流。擁有良好的飲食,不只從日常生活的食物、飲品挑選出健康的產品,也要從飲食習慣的改變,達到「食育」真正的成效。 

「食育」觀念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在於飲品。台灣會有滿街的飲料店,皆因為台灣人特愛喝飲料,超甜的紅茶、奶茶不但會增加熱量,對於健康也沒有幫助。但也有飲料是能夠幫助兒童健康,成為家長為孩子挑選飲品的首選。

像是標榜讓孩子開心成長的乳酸菌飲料「可爾必思」,就是一款健康的飲品。『開心成長「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使用嚴選素材製作,添加牛奶鈣成分,能夠補給孩子成長所需的營養,也讓許多家長在冰箱裡放滿「可爾必思」,做為孩童解渴的飲料。 

開心成長「可爾必思」含牛奶鈣+乳酸菌,守護健康很EASY 

根據教育部 2018 年調查,台灣國小孩童平均身高比起 3 年前還要矮,小一、小三孩童身高逐漸下降。主因就是現代孩童鈣質普遍攝取不足,而『開心成長「可爾必思」』不只提高了乳含量,更添加了高含量且容易吸收「牛奶鈣」,來自日本百年的酸甜好滋味,讓孩子不一定要喝牛奶、吃鈣片也能補充營養,相較於其它高糖飲料,爸媽也不用擔心可爾必思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 

乳酸菌對人體有許多好處,乳酸菌主要功能是分解乳糖及蛋白質,幫助消化吸收。像是原本喝牛奶會拉肚子的人,多喝乳酸菌能夠幫助腸胃吸收牛奶的鈣質。另外,腸胃道中有許多有益、有害的細菌,乳酸菌能夠使有益菌增加,抑制有害菌的生長,透過促進腸胃蠕動的功能,強化腸胃道機能,對於孩童很有幫助。 

 

160ML 小包裝開封前免冷藏 

開心成長「可爾必思」不只有乳酸菌,還含有牛奶鈣,能夠補充孩子成長所需的鈣質。而且「可爾必思」特別為小朋友設計出160ML 小包裝,每次喝一瓶剛剛好,加上未開封前不需冷藏、方便攜帶,讓孩子隨時隨地補充乳酸菌和牛奶鈣。 

日本非常重視「食育」,因為由教育而成的食育,比起政府嚴加管控「食安」更得重要。如果孩童不懂「食育」概念,長大後也不懂得「食安」的嚴重性。「可爾必思」就是來自對於食育極為重視的日本,也是日本家長推薦幫助孩子健康成長的飲品。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