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教育設備業者智高積木:落實「讓孩子做中學、學中玩」的理念

早在STEM和創客教育成為主流之前,智高積木就已落實「讓孩子做中學、學中玩」的理念,培養孩子創造力、獨立思考,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台灣業者布局大陸新思考:STEM設備及補教業,搶攻大陸商機

大陸K12階段在校學生總人數高達1.5至2億人,從學校體系到延伸的課外培訓可說是教育行業的核心,並且深受國家政策的影響。台灣業者前往大陸發展,會緊跟著政策走,他們對兩岸教育基礎建設有第一手的觀察。

近年大陸重要的政策包括:推動非學科類的素質教育、STEAM和創客教育;鼓勵素質類的培訓機構、重點控管學科類的培訓機構。在政策支持下,學校有預算採購民營的課程和設備,提升學校教學品質,這些都是台灣業者的機會。

 

...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