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鴻海獎學鯨10/30截止收件倒數!超過三百名學子可獲獎、總獎金高達3,250萬

第二屆鴻海獎學鯨申請時間為2018年8月20日至10月30日,更多詳細辦法、下載公告及申請書,請上「鴻海獎學鯨」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消息以及不定期分享申請須知提醒。

第二屆鴻海獎學鯨10/30截止收件倒數!
超過三百名學子可獲獎、總獎金高達3,250萬

【台北訊】

第二屆鴻海獎學鯨計劃即將在10月30日截止收件!鴻海獎助學金跳脫一般獎助學金的申請限制,幫助許多家境困難、急需補助卻因法令資格之限制而無法申請清寒助學金之優秀學生,同時更擴編進修學士班之申請資格,只要能提出急難之需求相關證明,皆有機會獲選。今年更另設立鴻海科技獎學金,支持科技領域之碩博士生積極研究發展科學領域專業,用科技改變社會問題與幫助全人類。此次鴻海獎學鯨超過三百名學子可獲獎、總獎金高達3,250萬。鴻海教育基金會在最後收件階段,也鼓勵學生積極行動,主動爭取。

因近期截止收件,為延續鴻海獎助學金之美意與普及性,社會各界影響人物皆紛紛在臉書與媒體推廣宣傳,包含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社企流創辦人林以涵、泛科知識總編輯鄭國威、職場訓練大師謝文憲、鴻海教育基金會董事暨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等。另外尚有許多影響力媒體公益支持宣傳,並有眾多青年創業家也站出來呼籲學弟妹積極爭取獎金,付出行動勇於改變。希望他們能如同52赫茲鯨魚不放棄發出自己的聲音,勇敢面對挑戰但仍不放棄希望,用自己的力量解決困難、堅持夢想,期盼有一天讓世界聽見他們的聲音。

第二屆鴻海獎學鯨申請時間為2018年8月20日至10月30日,更多詳細辦法、下載公告及申請書,請上「鴻海獎學鯨」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隨時更新最新消息以及不定期分享申請須知提醒。

官方網站:https://scholarship.foxconnfoundation.org/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xconnscholarship/

也歡迎社會大眾可上「鴻海獎學鯨」臉書粉絲團轉分享影片或相關資訊,用社群影響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年輕學子,用你的力量分享正面的能量。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