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多元提問學習科學,開啟想像之門

「小小科學人」系列擅長以「提問」來引發興趣,再藉由淺顯易懂的描述、闡釋背後的原理或發現,加上生動活潑的插圖,不著痕跡的帶領讀者進入科學的奧妙世界,就算旅程結束仍意猶未盡。

原來,對書也會一見鍾情!第一眼見到小天下這套「小小科學人」系列就愛上它。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滿挑剔的,「嗯……包裝很精緻,可惜內容欠佳」、「插圖很活潑,但原理有問題」、「科學原理正確,但太乏味」,要能讓我在短短幾分鐘就目不轉睛,的確不是容易的事。

為什麼這套書能如此吸引我?我的猜想是:本系列的書擅長以「提問」來引發興趣,再藉由淺顯易懂的描述、闡釋背後的原理或發現,加上生動活潑的插圖,不著痕跡的帶領讀者進入科學的奧妙世界,就算旅程結束仍意猶未盡。真是高竿的作品啊!

 

圍繞著主題,提供有趣的知識<...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