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教育首長專訪〉行政支持與教師增能,2大面向落實新課綱

管錢又管人的各地方教育主管機關,在新課綱的落實扮演重要角色。《未來Family》採訪多位地方教育局處長,盤點目前各地準備新課綱的概況,也指出了仍需眾人共同思考的關鍵問題。

管錢又管人的各地方教育主管機關,在新課綱的落實扮演重要角色。《未來Family》採訪多位地方教育局處長,盤點目前各地準備新課綱的概況,也指出了仍需眾人共同思考的關鍵問題。管錢又管人的各地方教育主管機關,在新課綱的落實扮演重要角色。《未來Family》採訪多位地方教育局處長,盤點目前各地準備新課綱的概況,也指出了仍需眾人共同思考的關鍵問題。

 

新課綱箭在弦上,如何落實,管錢又管人的各地方教育主管機關,扮演重要角色。本期《未來Family》採訪多位地方教育局處長,盤點目前各地準備新課綱的概況,也...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