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篇:竹光國中〉彈性學習課程 激發孩子學習動力

隨著新課綱上路,素養導向課程可望慢慢進入國中教學現場,成為學生的日常。雖然新課綱國中端改變幅度不如高中,仍能期待逐漸帶動教育現場扭轉,在國中階段注入自主學習動力,以迎接高中、大學的挑戰。│108課綱最新資訊就在未來親子

隨著新課綱上路,素養導向課程可望慢慢進入國中教學現場,成為學生的日常。雖然新課綱國中端改變幅度不如高中,仍能期待逐漸帶動教育現場扭轉,在國中階段注入自主學習動力,以迎接高中、大學的挑戰。

 

在108學年度(2019年)入學的七年級生(國一),會適用新課綱,而目前就讀新竹市竹光國中七年級的曾鈺芹和彭棋琛,在國中(七、八、九年級)階段都不會正式適用新課綱,要到高中入學時才會正式銜接新課綱的課程。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