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篇:國際文憑(IB)課程〉 讓孩子樂於自主學習

康橋國際學校自2015年,引進重視素養導向教學的IB課程,家長一路從擔心孩子不會畫重點,到驚豔孩子樂於自主學習, 證明IB課程在台灣可以成功。

康橋國際學校自2015年,引進重視素養導向教學的IB課程,家長一路從擔心孩子不會畫重點,到驚豔孩子樂於自主學習, 證明IB課程在台灣可以成功。 

 

許多家長聽到標榜以孩子為中心,適性發展的素養導向教學,常常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高興的是,以後不會看到孩子被枯燥的課業壓到喘不過氣;但也會擔憂,原本聽話的孩子一旦接受太自由的學習法,會不會無所適從?不妨聽聽接受過素養教學的孩子真實心聲。 

2017年從康橋國際學校修業完成IB(全名為International Bacc...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