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遊桃園品味農博 創造美好親子時光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熱鬧登場,搭乘接駁專車好輕鬆、免門票玩到飽,更有在地風貌裝置藝術是不能錯過的熱門打卡景點,帶孩子快樂遊牧場、綠迷宮,親近大自然,創造美好親子時光!

風和日麗 來趟小旅行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熱鬧登場,大型裝置藝術好吸睛,拍照打卡不可錯過,一起體驗在地生活獨有魅力!


【展覽資訊】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

期間:2018/04/04(三)~ 05/13(日)09:00 - 17:30(免門票入園)

地點: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888號(新屋氣象站旁)

 

免門票玩到飽 搭乘接駁專車好輕鬆

天高氣爽,正是闔家出遊好時機。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盛大開幕,4大核心特色「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六大主題專區、25個展區」。還可以拍美照、參加體驗活動、吃美食、逛市集。市府提供多處免費接駁專車,遊客不用受塞車、找停車位之苦。

 

在地風貌裝置藝術 熱門打卡景點

園區內有許多農業地景藝術,相當吸睛!如:夏禾風展區,以農夫及稻田稻草人發想,建構高10公尺,悠閒坐在草地上的大型稻草人,呈現豐收後滿足閒適形象。草地劇場大草原上設置巨型看門狗阿花,藉由彩色盆花拼圖呈現出熱鬧效果,充滿可愛童趣感。茶香庄展區,全球最大杯珍珠奶茶萌登場,也是網美拍照熱點。 

◥ 「看門狗阿花」                               



◥ 「珍珠奶茶」

 

快樂牧場、綠迷宮 親近大自然

在地生活專區,以在地農業、低碳牧場為主軸的快樂牧場,有自然放牧飼養牛、羊、豬、兔等動物,每天都有餵食體驗,讓遊客重溫早期農村牧場情境!



◥ 「快樂牧場」


綠迷宮是全國首座以植生牆建置的迷宮,展示期間迷宮會變化路徑,值得遊客再次來挑戰!迷宮外圍高達3米,有9面特色植生牆面,將以植栽展現桃園的觀光景點。遊客要經過層層綠牆,才能順利通過迷宮,如果成功征服迷宮,則可登上瞭望台俯瞰拍照打卡。



◥ 「綠迷宮」

 

青創市集 打造繽紛夢想基地

「青創市集」以「貨櫃屋」為主體、「生活環保美學」為設計理念,呈現如萬花筒般的環狀排列。集合在地輕食、文創、創客三大產業人才,藉由烹調美味的輕食,讓農博好吃又好看,為青年打造一個繽紛多彩的夢想基地。


◥ 「青創市集」

 

農博小旅行 感受桃園萬千面貌

農博展出期間,是認識桃園特色景點的好時機,市府特別規劃農博小旅行,以「嬉遊桃園 • 品味農博」為主題,透過3大主題共9條精彩行程,遊客可以感受到桃園的萬千面貌。遊程包含茶園農場參訪、文青散步、古道祕境漫遊、觀光工廠、DIY手作體驗等,凸顯桃園在地各區獨有的文化特色路線,體驗桃園旅遊觀光獨特的魅力。

 

 

數位編輯:楊逸慧、吳佩珊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