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媽咪:教出不挑食、正常作息的孩子

只要掌握0~2歲的黃金關鍵期,除了為孩子規劃每天的規律作息,並提供營養均衡的食物泥副食品,就能養育出睡飽、吃好、情緒好、不挑食、好帶又健康孩子。

文/SheAspire

不知道妳是否有類似這些經驗:在餐廳吃飯時,看見鄰桌的小孩吵鬧不已,而爸媽一臉尷尬無力的樣子?曾聽過有的爸媽每次餵小孩吃飯就像打仗一樣,總得耗上一、二個小時?抑或曾有爸媽跟妳抱怨小孩愛挑食,不愛吃蔬菜?還是妳也有聽過有的小孩越晚越有活力,怎樣都不肯乖乖睡覺?成長環境、家長的知識經驗,加上每個小孩先天氣質不同,因此可能就會造成家長產生好帶與不好帶的感受差異。

晴媽咪洪嘉穗多年來透過自身探索、實踐、協助眾多父母解決問題的經驗,發現其實只要掌握0~2歲的黃金...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