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3.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學校 〉打破界線的空間美學

ISB是一所學生來自70個國家、超過1400人,涵蓋幼兒園、小學到中學的完全學校。如何彙整不同的價值觀,兼顧多元的學習需求?老師該怎麼教,學生又如何學?ISB高中部校長博斯特(Felim Bolster)提出「提供對的環境,每個人都可以有效學習」,主張營造校園設施,讓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年齡的學生都可以快樂自由的學習。

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學校(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russels ,ISB)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國際學校,校園周圍被茂密的樹林圍繞,自然景觀豐富,學校建築甚至有一棟古堡。超過半世紀前的校園建置如何符合現代、未來的學習需要?ISB近年重新規劃學校空間,成功跨越文化、族裔、宗教的差異,達到有效的學習和溝通。

ISB是一所學生來自70個國家、超過1400人,涵蓋幼兒園、小學到中學的完全學校。如何彙整不同的價值觀,兼顧多元的學習需求?老師該怎麼教,學生又如何學?ISB高中部校長博斯特(Felim Bolster)提出「提供對的環境,每個人都可以有效學習」,...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