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邊學、奇幻唱跳,陪孩子玩出大能力!

帶孩子的連假去哪玩?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為全台指標性的親子飯店,擁有占地500坪的「卡樂次元」室內遊樂園,還有多個獨創的遊戲活動讓孩子流連忘返一站滿足。

躍入奇幻唱跳繪卡樂 玩出宇宙大思想!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為全台指標性的親子飯店,除了占地500坪的「卡樂次元」室內遊樂園之外,多個獨創的活動也讓孩子們流連忘返;其中「煙波必玩」的「唱跳繪卡樂」,更在親子界帶起風潮,讓孩子共玩共創共學,探索想像世界,多種玩法翻轉對繪本的想像。

 

翻玩說故事 創意跨界新型態

「大衛是個愛幻想也愛畫畫的小男孩,在他幻想的繽紛小宇宙,他畫了各式各樣的星球…」小朋友隨著故事的進行,與卡樂次元夥伴們一起尋找失蹤的「小小」,途中遇到各種困難,得透過「聯想」、「觀察」、「傾聽」,並運用唱跳、繪畫、拍打節奏等能力,一一克服難關。

在刻板印象中的「說故事」活動,靜態的型式是說與聽,動態活動則加上唱與跳,但在卡樂次元「唱跳繪卡樂」橋段中,發動賽車前要幫忙繪製彩虹燃料、在黑暗中畫上發光的鼻子,還要隨著戰鼓的拍打,配合節奏叫醒主角之一的「拍咪」;最刺激的來了,坐上賽車前別忘了繫上安全帶,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起躲避隕石來襲!在旅程中,小朋友們在團體互動式遊戲中,更能體會到分工、分享、愛惜公物的無私快樂。



◥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唱跳繪卡樂」不簡單,除了要唱要跳還要畫!

 

唱跳繪卡樂 搭起人際關係的橋梁

現今少子化盛行,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在群體中生活的經驗,而經由說故事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之下,孩子們卸下心房,一同唱跳,共同思索如何解決難題。雖然只在一個場域中進行活動,但透過想像力的編織、互動遊戲式的探險,就像真的一起穿越到異次元,奔走於星際,身歷其境在宇宙探險中。



​◥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唱跳繪卡樂」活動,讓四方旅客一同玩樂,搭起人際橋梁。


煙波除了打造適合孩子遊玩的硬體設施外,在活動發想中更是費盡心思,期望小朋友們能邊玩邊學,在遊戲中學到生活常規、盡情伸展四肢與激盪腦力,共學共玩發展團結力,讓親子間甚或是來自四方的旅客,都能藉由各個活動中的短暫交會,留下美好的回憶與人際間的溫情。



​◥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唱跳繪卡樂」活動,小朋友和大姐姐一起跳入幻想異次元。

 

兒童節連假去哪玩? 親子同遊卡樂次元!

唱跳繪卡樂啟發想像力、訓練在團體中解決問題的能力,而多元的星球探險活動,激發孩子的五感知覺及專注力;為讓更多旅客能體驗煙波奇幻之旅,即日起至6月22日,兩人NT$3799起、四人NT$5799起、星際太空艙兒童房NT$6999起,即可參加唱跳繪卡樂及卡樂星球探險活動,並可兌換限定版的卡樂次元著色繪本。

這個4月連假,就讓大手攜小手同遊卡樂次元,為美好假期塗上亮麗色彩。

 

【探索攻略指南】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訂房專線:(03)520-9242
▍訂房傳真:(03)520-3189
▍官網: www.lakeshore.com.tw/hsinchu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akeshorehotel/

 

數位編輯:楊逸慧、吳佩珊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