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未來親子野餐日 8,000大手小手歡聚台中市民廣場

初次在台中登場的未來親子野餐日,3月17日(六)湧進滿滿人氣,大夥鋪坐綠草地,頂著大好晴空,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好吃、好玩、好多禮物,度過趣味又知性的周末,收穫滿載,超級開心!

豔陽高照的周六午後,超過8,000位大手小手現身台中市民廣場,讓未來親子野餐日熱鬧滾滾!初次在台中登場的未來親子野餐日,3月17日(六)湧進滿滿人氣,大夥鋪坐綠草地,頂著大好晴空,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好吃、好玩、好多禮物,度過趣味又知性的周末,收穫滿載,超級開心!

 

未來哥哥、姐姐動感歡樂的唱跳秀,揭開野餐日的序幕。緊接著,神奇樹屋的劇場表演,看傑克和安妮回到侏儸紀展開恐龍谷大冒險,好刺激!而由教育部樂器銀行支持、來自台中大甲的東明國小弦樂團演出「關於勇氣的故事」,輕柔樂音讓現場感受春意盎然的生氣。

除了不同時段的精彩舞台表演,闖關攤位最是人氣大爆滿,搶先預約、必玩必拿的獎品超多啊!看我投出九宮格的一條線、和蔬果人偶拍照打卡,都能獲得天然無添加的波蜜一日蔬果;試試手氣擲骰子,大聲回應「可爾必思」Peace小問答,小朋友獲得超好喝的可爾必思乳酸飲料真滿足;考考你的記憶力,在「光泉鮮乳」翻翻樂,對中同樣圖案,有益健康的光泉鮮乳又增添戰利品;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攤位DIY折出造型小狗氣球,加Line就能抽紀念品,帶走的禮物實在超級多,每個家庭都大豐收。

 

長長的排隊人龍,也擋不住熱門攤位的魅力!糊糊紙漿、放入模型,再用雙手按壓、特殊熱烘,中華紙漿的DIY手抄紙,每雙小小手都能做出一張漂亮的手工紙。葳格國際學校的Dash&Dot機器人,百萬造價的機器人,和小朋友一起玩出程式力!佳音英語則尋找最萌小探員,從圖片中找出英語破案關鍵,熱騰騰的爆米花、文具組通通帶回家。這些精心規劃的闖關設計,全家大小都好愛,輕鬆集滿5個闖關章,期待幸運抽大獎。

 

小天下的神奇樹屋閱讀天地,營造樹屋情境,讓小朋友感受閱讀的美好;未來兒童、未來少年的像不像有關係!小朋友認真比對、找尋答案,投入的神情超卡哇伊;還可以一邊闖關,一邊跟著舞台跳光泉牛奶健康操,幸運公仔「小光」加碼送文具禮物,小朋友盡情唱跳超嗨。佳音英語唱跳《Joy To The World》,請小朋友動腦猜一猜圖片上是什麼食物,大家學會用英語說出Apple等單字,再和夥伴一起人體拼出Apple,小朋友靈活的肢體、開懷的笑容,寓教於樂趣味多多!

野餐日還有更多趣味的學習。看小劇場、聽故事,全世界小朋友都愛的《神奇樹屋》,現場將身歷其境!聽故事姐姐說最驚奇的「恐龍谷大冒險」、走進傑克與安妮的樹屋享受閱讀的快樂,限時演出、體驗,感受親子共讀之樂。

 

在台中大小讀者的熱情支持下,謝謝大家與未來親子學習平台共度一個美好的周末午後,期待2019未來親子野餐日,再度與讀者們面對面,明年見!

 

 

數位編輯:楊逸慧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