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未來親子野餐日 帶來滿滿歡樂的大平台

歡笑不斷、風靡大小朋友的「未來親子野餐日」,今年將席捲台中囉!所有好康全攻略,快看過來!完美闖關密技,讓大人小孩都開心大豐收~

歡笑不斷、風靡大小朋友的「未來親子野餐日」,今年將席捲台中囉!現場好吃好玩超級多,有價值超過800元的福袋、12項闖關活動、超過5場的舞台表演,完美闖關密技,讓大人小孩都開心大豐收!

 

攻略1:手抄紙、DIY造型氣球,搶先預約超好玩

想玩免費DIY體驗,完成報到手續後,記得先去預約場次,才能把握時間玩得盡興!做好的成品可以帶走,也別忘蓋闖關章喔!

★預約:中華紙漿的手抄紙DIY體驗,教你動手做一張手工紙,超好玩。

★預約: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親子動手做造型氣球、棉布玩偶,小朋友超愛。

 

 

攻略2:隱藏版好禮!過關即贈獎

必玩闖關遊戲,來就可以拿好禮!

★必玩:樂器銀行,完成小小維修師、運送小尖兵2項任務,即可獲限量贈禮。

★必玩:佳音英語,化身「CSI犯罪調查員」,找出關鍵、解開疑點,即可得到甜 筒爆米花,還有機會巧遇超人氣佳音寶寶,獲得小禮物。

★必玩:光泉牛奶,完成闖關任務,就可獲得營養健康的指定飲品,並和最受孩子歡迎的光泉小牛合照。

★必玩: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加入圖書館官方Line群組,立刻能拿禮物。

★必玩:波蜜一日蔬果,挑戰好玩的蔬果知識九宮格;和可愛的蘋果及鳯梨大偶合照,即可獲得一日蔬果汁一瓶喔!

★必玩:可爾必思,除了挑戰peace小問答關卡、現場試飲活動外,到粉絲團按讚並上傳活動照片即可獲得限量小禮品。

 

攻略3:快捷通關,集滿5章送禮再抽獎

挑戰反毒彈珠檯、閱讀樹屋書籍,或是參加未來少年‧未來兒童的親子找找看,到《未來Family》專屬拍照框打卡留念,以上只要30分鐘即可蓋滿4個章!超快速通關,再闖1關,就有機會抽好禮,最大獎是價值14萬的Club Med三亞度假村5天4夜親子全包式旅遊行程喔!

 

攻略4:妥善運用黃金三小時,闖遍12關

預約好玩又能快速集章的闖關遊戲:像是波蜜九宮格丟球、可爾必思擲骰子參加peace小問答

體驗最熱門的:葳格國際學校的Dash&Dot機器人,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玩出程式力!

等候的空檔就看舞台表演、拍照框打卡、兌換抽獎券,祝你幸運中大獎!

 

 

除了闖關集章抽獎,現場還能看小劇場、聽故事

全世界小朋友都愛的《神奇樹屋》,現場將身歷其境!聽故事姐姐說最驚奇的「恐龍谷大冒險」、走進傑克與安妮的樹屋享受閱讀的快樂,限時演出、體驗,感受親子共讀之樂。

 

 

時間:2018/3/17(六)13:00~16:30

地點:台中市民廣場(勤美誠品對面大草坪)

歡迎攜家帶眷來參加~

 

 

數位編輯:楊逸慧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