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親子一起享受慢活時光

大小捲老闆知道,溜滑梯是童年記憶裡不可或缺的一塊,能為孩子帶來難忘的遊戲樂趣,所以他們很用心地打造了堅固的溜滑梯,讓孩子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溜個過癮。

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的大、小捲老闆,有兩個分別是5歲及6歲的孩子,他們很愛帶孩子出去旅行。從自己出外住宿的經驗中,深深明白父母親要帶幼小孩子出門旅行的困擾。於是,他們想提供有0到6歲孩子的父母一個貼心自在的住宿空間,讓家有小小孩的爸爸媽媽,也能夠帶著孩子享受一趟有品質的快樂親子旅行。


有了這樣的起心動念,大、小捲老闆開始自己動手,打理親子館的建築規畫與室內設計。


一走進這間親子館的一樓,就會看到一片開闊空間,鋪著色彩柔和的軟質地墊,這是專屬於還在爬行及學步的小小孩,一旁還擺設著繪本、畫板及迷你廚具組。很少有民宿會為小小孩特別準備這樣大...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