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邊體驗邊玩,宛如一場園遊會

全家「小小店長」活動紅遍全台,短短一小時,體驗店員一日工作,過程寓教於樂,宛如一場園遊會。還沒帶小孩體驗過的爸爸媽媽,就太落伍了

全家「小小店長」活動紅遍全台,短短一小時,體驗店員一日工作,過程寓教於樂,宛如一場園遊會。還沒帶小孩體驗過的爸爸媽媽,就太落伍了。

 

2008年,全家便利商店位於豐原店的一位店長,為了敦親睦鄰、經營社區關係,舉辦了小小店長的體驗活動,一個小時左右,開放給社區孩子參與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日常工作。


現在,已有約3萬名兒童到全家便利商店做過「小小店長」了。夏天最受歡迎的體驗項目是擠霜淇淋,而且擠好的霜淇淋就直接給孩子吃,每個孩子滿心歡喜,捧著自己擠好的霜淇淋,舔得滿嘴。...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