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華麗之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邀請大家一起來玩

年底最令人期待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華麗登場,城市經過點燈儀式後,璀璨燈海與浪漫燈光秀洋溢歡樂氣氛,走在新板特區街頭,繽紛燈飾懸掛街頭,閃晶晶的街景,在冷冷的冬季,顯得特別溫馨。

閃耀耶誕雪國氣氛 多項馬戲團遊樂設施玩到High

年底最令人期待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華麗登場,城市經過點燈儀式後,璀璨燈海與浪漫燈光秀洋溢歡樂氣氛,走在新板特區街頭,繽紛燈飾懸掛街頭,閃晶晶的街景,在冷冷的冬季,顯得特別溫馨。

對於許多家長媽媽來說,培養孩子觀察周遭環境,認識自己居住的城市,也是教養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例如澳洲雪梨的媽媽們,總是利用週末帶孩子參觀博物館、美術館,或是親身參與當地重要的慶典,透過文化與藝術洗禮,提升孩子的城市美學素養與國際觀,這是澳洲媽媽週末另類的溜小孩方式。

在臺灣,我們也有許多國際級的城市,不管在世界評比或特色展現上,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外國城市喔!媽媽們也可利用時間,週末帶孩子來趟城市之旅,為孩子和自己充電。像是今年新北市,在世界大型節慶活動舉辦評比就得到好成績,9月份被美國「國際節慶活動組織」(IFEA)評比獲邀「2017年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加上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連續辦七年,越辦越好,越辦越盛大,來自臺灣的新北市躍升與費城、雪梨等國際頂尖城市,並列為國際節慶活動大城市,在國際間打響名號,同時新北市也是全臺唯一獲此殊榮的城市。所以現在如果有外國人問臺灣有哪裡好玩,妳可以很自豪地推薦:「今年冬季,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玩吧!」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慶典活動,每年有許多新意。從一出板橋車站走到大廳地上都有清楚的活動指引,很方便就能導引媽媽們走到主燈耶誕樹。入夜後,整個市民廣場及站前廣場更是一片璀璨燈海。這些星星點點的小燈,晚上時,整個市民廣場周圍更是一片璀璨燈海,這些星星點點的小燈,呈現不同的光彩,有暖心橘、櫻花粉、還有一種奇妙的藍色小星光,其實這可是白色的小燈泡,因為視覺上的搭配而呈現迷幻的藍色,讓整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變得超夢幻!

每年不可錯過的光雕主燈秀搭配聲光效果及超強的投影技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觀賞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桑塔熊」跟他的家族冒險旅程。回過身看,有沒有注意到,板橋火車站上也出現了桑塔熊跟他的好朋友小客在大樓外面爬上爬下呢?這可是今年別出心裁的投影設計,更增添親子童趣的趣味,難怪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會被媒體票選為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主打馬戲團風格,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現場除了有可愛的卡通人物裝置,適合打卡拍照,也有許多遊樂園設施,以及18座馬戲團貨櫃市集,讓站前廣場、萬坪公園與市民廣場整個串連起來,變身成為超大馬戲遊樂園,好看好玩的東西目不暇給,像是「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轉轉麋鹿森林」、「耶誕特快車」、「光速小戰機」!每一樣遊戲設施絕對能夠讓小朋友失心瘋,週末溜小孩、城市遊、親子同樂,在這裡玩上一整天都沒問題喔!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必看重點

§ 耶誕主燈秀,華麗、特效與光影的冒險旅程 §
華麗度:★★★★★
華麗、場面更勝去年,今年光雕秀邀請金氏世界紀錄頂尖新加坡Hexogon Solution團隊打造,光雕投影總範圍高達8,794平方公尺),特效更加華麗細膩,投影範圍更大,耶誕樹亮度更升級,每晚燈亮後的光雕秀,絕對是孩子們的最愛。
◇ 亮燈期間:每日17:30至24:00
◇ 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展演,每次7分鐘


◇ 活動列表:


§ 耶誕光之舞 §
精彩度:★★★★★
以聲音及光線演繹的光之舞,隨著音樂流動出色彩繽紛的光影,染上燈光的貨櫃與白金璀璨光芒交織而成的天幕,形成繽紛宛如夢境的迷幻光世界,震撼的聲光音效,令人流連忘返。
◇ 每日17:45至21:45止,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鐘
◇ 位置:站前廣場


◇ 活動列表:


● 以現場公布活動列表為準

§ 馬戲團貨櫃市集:飛天、歡樂、轉轉玩 §
失心瘋度:★★★★★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馬戲團風格打造獨特的耶誕貨櫃市集,營造出更歡樂、童趣的氛圍。18座貨櫃預計將成為重點打卡地標。整個燈區內也可看到不少會令小朋友失心瘋的遊樂設施,都可免費搭乘遊玩,「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轉轉麋鹿森林」、「耶誕特快車」、「光速小戰機」!週末溜小孩。



§ 韓國超夯卡通人物Pororo造訪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
可愛度:★★★★★爆表!
什麼!小朋友最喜愛的超夯韓國卡通人物Pororo,也來造訪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了!這次這位企鵝巨星帶著他的好朋友們,小龍、露比、貝蒂、艾迪和波比,一起進駐新北耶誕城,一系列可愛有趣的耶誕造型裝置,超適合小朋友玩耍、打卡留念:Pororo歡迎大道、Pororo耶誕樹、Pororo耶誕拱門、Pororo玩雪場、去Pororo家過耶誕,Pororo耶誕搖滾舞台!怎麼辦?每個地方都超可愛!喜愛Pororo的小朋友們,快快前往萬坪公園吧!


§「巨星耶誕演唱會」─重量級金鐘主持人、亞洲唱作歌王、唱跳天王強勢登場 §
精彩度:★★★★★大爆表!
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自12月15日、16日、17日一連三天,從晚上六點至十點熱力開唱,帶來最精彩、最瘋狂的演唱盛會!三場演唱會的壓軸巨星,將分別由「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以及帥到分手的「唱跳創作新霸主」周湯豪擔綱演出,其中的潘瑋柏和JJ林俊傑兩大天王,聯袂將年底在臺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的機會,「獨家」獻給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巨星耶誕演唱會」;而九月剛舉辦個人首次巡演的唱跳創作新霸主周湯豪,今年也首度將Live Band及Dancer的大陣仗,帶到新北市巨星耶誕演唱會熱力開唱!

除此之外還有總計近30組的實力派、偶像派及創作型歌手等眾多卡司輪番熱鬧開唱,演唱陣容實力堅強!包括:ELLA、畢書盡、盧廣仲、周興哲、曾沛慈、陳勢安、吳思賢、葛仲珊、艾怡良、安心亞、鬼鬼、家家、鼓鼓、李佳薇、李千娜、八三夭、陳彥允、安那、小宇宋念宇、袁詠琳、派偉俊、戴愛玲、LuLu、GTM、J.Sheo等眾多歌手,將與民眾一同嗨翻新北市市民廣場!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交通資訊看這裡
歡迎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活動地點】
新北市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捷運】
「捷運板南線 / 板橋站」 2號出口
「捷運板南線 / 板橋站」 由3號站前廣場出口步行約8分鐘,或由3A新北市政府出口步經B1連通道前往

【火車】
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http://tour.ntpc.gov.tw/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廣告

數位編輯:王信惠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