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思達直擊現場4 》高中英文: 台南市大灣高中教師 鄭博仁 透過表達建立自信, 勇於開口說英語

學思達教學現場最大的改變是,學生必須主動分擔部分學習的責任,培養自學的習慣與能力。

【教學資源】
Google for Education(簡報)、行動載具、Google Classroom、1:1 Chromebook、筆記型電腦(在校)或桌上型電腦(在家)。鄭博仁特別說明,專屬教室是由一般教室重新規劃而成的空間,課桌椅以4人一組的方式排列,備有兩支無線麥克風、投影機、教師用電腦,每名學生使用的個人Chromebook 筆電。


【教學準備】
1、針對課文重點,製作客製化講義。鄭博仁表示,他會先錄製影片上傳YouTube,讓學生可以觀看他準備的教學...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