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思達直擊現場3》國中化學: 香港匯基書院東九龍中學教師 李振輝 善用雲端學習管理平台, 學生脫胎換骨

學生因為可以彼此討論,對於課題更加理解與熟練,還會詢問相關課題以外、有深度的問題。一些以往不專心的學生開始脫胎換骨,變得十分投入學習。

【教學重點】
除了讓學生有足夠能力應付公開考試的挑戰之外,香港匯基書院東九龍中學老師李振輝希望可以在教學過程中,培養出學生的閱讀能力、邏輯能力與科學探究的精神。


李振輝會利用雲端學習管理平台 Google Classroom 做為線上教學,老師可以直接在網路建立課程、發布功課與收取作業,查看每位學生每項作業的進度,並提供意見或進行評分,輕易追蹤學生進度。全班師生都可在平台上分享交流、傳送意見。


【教學方式】
李振輝常採取「老師講述、學生自學、大家討論、老師總結」4步驟教學...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