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野芒劇團 同時在大學和小學 播種的戲劇大夢

戲劇好處真的很多,所有科目都能紙上談兵,只有戲劇不行,戲劇就是一定要實做的對大多數台灣的學生而言,物理、數學都只存在考卷上。

從小是「學霸」等級的許子漢,從大學聯考理工科甲組全國榜首、進台大電機系、轉中文系,到參加班上同學組隊的花城劇展,就這樣和戲結緣,直到今日,連投入偏鄉教育都選擇了兒童戲劇。他做這場「許伯大夢」的來由是什麼?

 

台灣投入偏鄉教育的人物不少,其中,許子漢是很特別的一個。因著特別的機緣,他選擇了兒童戲劇。他從小屬「學霸」等級,民國72年大學聯考理工科甲組的全國榜首,進台大電機系,大二竟然轉系到中文系,班上同學組隊參加了台大的花城劇展,他是唯一的男演員。「就這樣,和戲結緣,從此執迷不返,直到今日。」<...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此篇文章尚未開放觀看

本篇文章出自第期未來Famiy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