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Family

讓「家庭」變成台灣進步的起點
讓「家庭」變成台灣翻轉的動力
讓「未來」比今天更美好
讓「未來Family」比今天更幸福

- 創辦人-

未來Family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父母及師長扮演著關鍵的角色。《未來Family》自2015年創立,以教育的原點──「家庭」為核心出發,將家長最關切的各種教育、教養議題,深度剖析,提供具體有效的方法,協助家長卸下養育過程中的迷思及憂煩,打造溫暖有愛的家,讓孩子成功活出最好的自己。

《未來Family》同時側重教育議題,除了深入校園做第一線的採訪報導,探討各種教育議題,更實地走訪教育大國,追蹤最頂尖的全球教育趨勢,希望扮演學校與家長間最值信賴的橋梁,成為教育資訊的關鍵平台。

2021年1月,在數位傳播形式更得到讀者歡迎,《未來Family》也忍痛放棄月刊紙本發行,全面轉型為數位媒體!但我們依舊秉持創辦的初心,以優秀且熱情的專業團隊,全新編製適合數位形式閱讀的《未來Family》週刊,並加強官網、臉書及LINE社群,繼續提供教育教養優質內容,期待培養出更多優秀的未來人才,引領台灣前行。

《未來Family》發展軌跡

· 2015年 《未來Family》創刊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在創辦「小天下」及「未來」出版,以及《未來少年》、《未來兒童》雜誌之後,成立「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為家長及師長創辦全新的教育教養媒體──《未來Family》。創辦時期,主以紙本月刊形式,專業提供國內及國際教育教養新知及報導,之後並成立《未來Family》官網及Facebook社群,透過數位平台,同步提供即時資訊,得到各界支持。

· 2016年 首度舉辦國際教育論壇 廣邀各國一流講師分享理念及實作經驗,眺望未來世界,打造未來人才,之後每年都在全台舉辦教育盛會,多年來深受各界媒體、家長、老師一致好評。

· 2017年 首創「未來教育‧臺灣100」創新教育提案徵選 和遠見‧天下文化基金會合作,徵選全台符合未來人才需求的創新教育提案。

· 2018年 深度報導108課綱 全台第一家針對108課綱做最完整報導的媒體,透過分階段介紹,提供最實用的108課綱知識。

· 2021年 全面轉型數位媒體 取消紙本發行,將雜誌內容轉型為免費訂閱的《未來Family週刊》,每週提供優質教育教養新知及相關資訊;並透過《未來Family》官網、臉書及LINE,以數位形式,更快速、無門檻的發送給所有的父母及教育工作者。

立刻免費訂閱:https://bit.ly/3e5zdyk

★填問卷
領$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