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一日小小領袖養成營

孩子也能解決國際危機,給孩子機會,建立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已詳閱本頁活動資訊與注意事項,我要訂購:

7/9 (六) 1日小小領袖養成營:報名1人+半年期未來Family雜誌 3600元 (價值4320元)

本梯活動已額滿,報名截止


7/17 (日) 1日小小領袖養成營:報名1人+半年期未來Family雜誌 3600元 (價值4320元)

本梯活動已額滿,報名截止


8/7 (日) 1日小小領袖養成營:報名1人+半年期未來Family雜誌 3600元 (價值4320元)

本梯活動已額滿,報名截止


8/13 (六) 1日小小領袖養成營:報名1人+半年期未來Family雜誌 3600元 (價值4320元)

本梯活動已額滿,報名截止


前往活動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http://goo.gl/bCeYM6

活動梯次:7/9 (六)、7/17 (日)、8/7 (日)、8/13 (六),共四梯

活動時間:09:00~18:00

報名限制:10歲到13歲 (今年暑假小三升小四的小朋友可參加) 

參與人數:每梯15-35人 (工作人員與學生比例約1:5~1:8)

活動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近捷運古亭站4號出口) 

費用包含:

1日小小領袖養成─末日危機高峰會遊戲課程1人報名

活動當日午餐與下午茶點1人份

完成活動之結業證書1份

雜誌6期/半年份


活動重點:

遊戲說明&組閣 (2小時)
‧遊戲架構介紹
‧各國背景介紹
‧閱讀操作手冊    
‧了解玩法與過關標準
‧選出領袖、組織內閣
‧團隊凝聚討論

末日危機發布 (1小時)
‧末日危機說明
‧釐清遊戲進行方式    
‧討論目標與分工
‧討論策略與共識

午休時間 (1小時)
‧提供安心便當

處理末日危機 (3.5小時)

‧研讀孫子兵法
‧各國宣言協商、談判
‧決定遊戲結果    
‧引導員會根據孩子們的討論狀況,適時加入討論、帶領孩子做更深入的思考

票選頒獎&引導反思 (0.5小時)
‧發布遊戲結果
‧由孩子們票選出表現優異的角色    
‧頒發表現優異獎狀及參與證書
‧遊戲心得討論回饋、引導反思

活動師資:

玩轉學校Pley School:世界和平遊戲台灣唯一官方授證引導員黎孔平、林哲宇

行前通知與連絡方式:

完成付款、訂購手續的家長會在五個工作天內收到合作廠商玩轉學校的行前通知Email。Email內含填寫小朋友姓名等資訊的表單,為了活動的準備,請家長收到Email後盡快回覆相關資訊。

活動前三天玩轉學校也會再以簡訊通知,提醒家長活動時間。


雜誌派送:

本方案含6期的未來Family雜誌,派送時間依照一般雜誌訂閱派送。

注意事項:

1. 家長需完全告知主辦單位有關參加子女的年紀與健康狀況,並審慎評估子女身體及心理條件適合參加本活動。若於報名時未善盡告知義務,致造成活動困擾,其責任概由父母或監護人自行負責,主辦單位有權停止學員繼續參加。

2. 家長於報名繳付相關費用後,子女因故不能參加,活動前15~30天前取消者,酌收本方案費用的10%做為退訂雜誌與取消活動的手續費,退還本方案費用之90%。參加活動前14天內取消者,恕無法退費。

3.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地震、豪雨及路況不佳等,主辦單位保留更動行程的權利。如遇不可抗力之天候因素導致活動無法成行,主辦單位會提供同價值、同內容的行程做更換。

4. 活動結束後,視同活動商品已使用,恕無法進行任何本案相關商品退費事宜。

拍照紀錄
本活動主辦單位將會進行活動紀錄,包含影音與照片。購買此活動行程,即代表同意主辦單位進行影音與照片的拍攝,並同意主辦單位網站公開、使用影音及照片。亦代表拋棄對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本活動指定之合作廠商,對前述公開影音及照片之所有民事請求權及刑事告訴權。

保險
主辦單位將替每位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險,含200萬的意外死殘保障,與20萬的意外醫療實支實付。

合作廠商:
玩轉學校Pley School(習元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peacegame.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peacegame/



我有問題:

1. 什麼是世界和平遊戲?

世界和平遊戲是由John Hunter創辦。John Hunter是被時代雜誌讚喻為「12大具影響力的教育家」。John Hunter 首創讓他的學生參與解決國際衝突、國際危機的世界和平遊戲,透過複雜、自發性的思考和解決問題,讓孩子成長,培養孩子的思辯力、國際觀、溝通力。

2.什麼是末日危機高峰會?

世界和平遊戲是一套可以玩長達五天的遊戲,而全新設計的末日危機高峰會,由全台灣唯一獲得世界和平遊戲國際授證引導員帶領,讓孩子挑戰當一日的國際領袖。
活動設計把真實世界的危機融入在虛擬的遊戲世界中,讓孩子擔任各個國家領導人、世界銀行總裁等。孩子們會在遊戲中處理大量環環相扣、互相影響的國際危機。孩子可以從一天的遊戲過程中學會獨立思考、創意思考,以及同理心

3. 我的小孩很容易餓,主辦單位有提供點心嗎?

本活動費用包含一份午餐與一份下午點心。如果小孩子有需要,可以自行準備點心。在活動時不會刻意限制孩子的飲食。

4. 小朋友可以帶早餐去現場吃嗎?

活動是早上9點正式開始,建議小朋友先在家裡用完早餐。如果有來現場使用早餐的需求,建議早點到。以免9點活動開始後孩子還在吃早餐,無法即時參與。

5. 小朋友可以帶手機嗎?

小朋友可以攜帶手機,但是在活動中間使用手機很容易中斷孩子的參與與討論。為了保障活動順利進行,以及維護您的孩子以及其他小朋友參加活動的權力,在活動課程中間小朋友是不能使用手機的。只有在午休以及下午休息的時段小朋友可以使用手機。活動結束後小朋友也可以使用手機跟家長連絡。

6. 我該幾點送孩子來?該幾點來接孩子?

活動的時間是早上9點開始傍晚6點結束。請家長在早上9點前將孩子送到活動地點、確認孩子完成報到手續。傍晚6點後家長就可以來接孩子回家。

7. 我的孩子有特殊飲食限制,可以參加嗎?

如果是吃素、不吃牛肉、不吃羊肉、不吃海鮮都可以在報名完成後告知主辦單位。上述之外的飲食限制,建議先詢問過主辦單位,確認本活動可以協助安排後,再訂購本活動。

本站提供網路意見交流,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立場
成為未來Family Line好友,看更多教養好文及最新教育資訊喔!

★填問卷
領$300